您的位置:首页 > 庆祝活动
成都分院举行建党90周年纪念大会
发布时间:2011-06-27 来源:成都分院 【字号:  

大会现场

6月24日,中科院成都分院举行建党90周年纪念大会。成都分院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中国工程院院士林祥棣和四川省直工委委员、宣传部部长许家勇以及院属成都、重庆地区各单位领导和职工约1000人参加了纪念大会。

纪念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王学定在会上发表了热情洋溢地讲话。他说,回顾党90年的光辉历程,我们倍感自豪,对伟大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在党中央,院党组和省委的坚强领导下,领导班子精诚团结,院地合作蓬勃发展、党建工作有序推进、人才队伍统筹规划、党风廉政成效显著、离退休工作扎实落实、创新文化熠熠生辉、园区建设持续改善。

王学定表示,今年是中科院“创新2020”和“十二五”规划启动实施之年,面临的任务更加艰巨。成都分院将按照院党组、省委和省直工委总体部署和要求,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发挥科学技术“火车头”的引领作用,不断解放思想,改革创新,加强战略研究,认真谋划未来,在院 “创新2020”和“十二五”规划的实施中充分发挥各级党组织的战斗堡垒和广大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努力开创成都分院各项事业的新局面。

会上,党组副书记彭丽玲宣读了成都分院荣获中科院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名单》、荣获《省直机关创先争优“示范单位(处、室)、示范党组织、示范星”名单》、荣获院离退休干部局表彰的《先进离退休干部党支部和优秀离退休干部名单》。副院长赵永涛宣读了《成都分院系统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彰决定》。省直工委、分院及各单位领导为获奖者颁奖。

大会在全体参会人员《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歌声中结束。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