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庆祝活动
中科院机关举办纪念建党90周年红歌比赛
发布时间:2011-06-27 来源:离退休干部工作局 【字号: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展现中科院机关职工蓬勃向上的精神风貌,积极营造“唱红歌、颂党情”的良好氛围, 6月23日,中科院机关举行纪念建党90周年红歌比赛。此次比赛由机关党委、机关工会共同举办。院机关15个厅局分工会200多人参加了红歌比赛。中科院党组副书记方新,中纪委驻中科院纪检组组长、院党组成员李志刚,院党组成员、秘书长邓麦村出席了此次活动。人事教育局局长、机关党委书记李和风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致辞。

比赛在和谐的气氛中拉开了帷幕。特邀的院机关离退休老干部代表首先登场。他们用优美的旋律演唱了《江山》、《南泥湾》,赢得观众阵阵掌声。院士工作局、办公厅、规划战略局等15个厅局分工会奉献了《心连心跟党走》、《我和我的祖国》、《黄河大合唱—保卫黄河》等18首红色经典歌曲。一首首悠扬的乐曲不断响起,大家用歌声热情地讴歌建党90年来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唱响了院机关广大职工团结一心,努力工作,报效祖国的豪情壮志。参加红歌比赛的队员们服装整齐、器宇轩昂,以饱满的激情和嘹亮的歌声,表达了对党和祖国的无限热爱。红歌比赛在全场齐唱《国际歌》嘹亮的歌声中划上了圆满的句号。

经过评委现场评选,北京分院《党啊,亲爱的妈妈》、《阳光路上》,人教局《爱我中华》,监审局《国际歌》获得一等奖,其他12个厅局获得优秀奖。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