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地环所举行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1-06-28 来源:地球环境研究所 【字号:  

6月28日上午,中科院地球环境研究所举行建党90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大会。在所全体共产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大会。

表彰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拉开帷幕。党委书记曹军骥在会上发表了讲话。他回顾了党90年的光辉历程,对伟大祖国的未来充满信心,他指出今年是中科院“创新2020”和“十二五”规划启动实施之年,我们面临的任务更加艰巨,希望党员同志能继续在科技创新和改革发展中创先争优,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指导,不断解放思想,锐意进取,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推动科技创新、促进社会和谐中实现自身价值;为实现“创新2020”扎实工作,奋力拼搏。

会上,党总支副书记康贸易宣读了《中共地环所党总支关于纪念建党90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决定》,所总支书记曹军骥、前任书记刘禹、祝一志为研究生党支部、刘卫国等6名优秀共产党员和孙军艳等2名优秀党务工作者颁发了荣誉证书,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包光同志作了表态发言。

会上还举行了新发展的党员入党宣誓及老党员重温誓词仪式。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