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遗传发育所开展“七一”专题庆祝活动
发布时间:2011-06-28 来源: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 【字号:  

6月28日,在伟大的中国共产党90华诞来临之际,中科院遗传与发育生物学研究所召开了“七一”专题庆祝大会,大会由遗传发育所副所长杨维才主持。

遗传发育所所长薛勇彪致辞,他指出,以优异的成绩向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献礼,是时代发出的召唤;遗传发育所创新跨越发展的形势喜人,良好的“十二五”开局和美好的蓝图催人奋进;又一次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面向世界科学前沿和国家战略需求,致力于科技创新的“火车头”作用,推动四个一流研究所的建设和发展实践。薛勇彪希望遗传发育所的全体员工再接再厉,在中国共产党“砥砺奋进再创辉煌”的旗帜下,乘着“创新2020”的东风,中流击水又十年,领航科技立潮头,在建设创新型国家、服务国家造福人民的征程上取得新的更大的成绩。

遗传发育所党委书记宋秋生在讲话中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年波澜壮阔的光辉历程,希望广大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宗旨、坚定共产党员的理想信念、永远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践行科学发展观,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创先争优,为遗传发育所的“创新2020”和创新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遗传发育所副所长马七军宣布了遗传发育所党委的创先争优表彰决定,授予基因组生物学研究中心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先进党支部”荣誉称号,授予曹晓风等4位同志“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

刚被接收为中国共产党预备党员的12位同志还在鲜红的党旗下举行了庄严的入党宣誓。

随后的党支部唱红歌比赛环节,所领导代表、研究员代表、研究生代表和离退休老同志代表纷纷上台纵情歌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唱支山歌给党听》、《在太行山上》、《我的中国心》、《八月桂花遍地开》、《打靶归来》、《珊瑚颂》、《中国中国鲜红的太阳永不落》等曲目表达了广大职工对党和国家的无限深情,也激发出了广大职工在本职岗位上创先争优、投身“创新2020”的工作热情,为研究所的党群共建创先争优活动和创新文化建设添上了浓重的一笔。

庄严的入党宣誓

唱红歌比赛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