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生态环境中心举行纪念建党90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会
发布时间:2011-06-28 来源:生态环境研究中心 【字号:  

6月24日,中科院生态环境研究中心纪念建党90周年暨创先争优活动表彰会举行,中心党委委员、各党支部(总支)委员、先进党支部代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代表以及纪念建党90周年文艺节目汇报演出人员等100多人参加了会议。北京分院协作四片组织员周凭栏同志出席了会议。会议由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欧阳志云主持。

大会在雄壮激昂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生态环境研究中心党委书记胡仁桥讲话,他回顾了90年来中国共产党波澜壮阔的历史和60多年来中国科学院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在党的领导下我国科技事业取得的成就和中国科学院做出的重要贡献。同时对生态环境中心今后的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与大家共勉:一是发展是研究所的第一要务;二是继续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三是进一步营造有利于发展的人文环境。

欧阳志云宣读了《关于表彰先进党支部、优秀党务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对4个先进党支部、4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35位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

会上,受表彰的城市与区域生态国家重点实验室党支部书记吕一河,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张利田,优秀共产党员代表尹俊发,分别做了先进事迹汇报交流。

表彰会结束后,与会人员还观看了纪念建党90周年文艺汇报演出。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