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上海巴斯德所优秀党员获上海市科技系统表彰
发布时间:2011-06-28 来源:上海巴斯德研究所 【字号:  

6月23日,上海市科技系统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90周年座谈会——“同忆辉煌岁月,共绘创新蓝图”在科学会堂召开,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到会并讲话,副市长沈晓明出席座谈会。

老、中、青三代科技工作者欢聚一堂,通过亲身经历,畅谈在党的领导下潜心科学研究、投身科技事业的体会和感想。中科院上海巴斯德研究所所长助理、病原诊断中心主任蓝柯作为海外留学人员优秀代表作了题为“铭记使命,争当科技先锋”的交流发言。

座谈会上,为表彰先进、树立典型,进一步推进市科技系统创先争优活动的深入开展,中共上海市科学技术工作委员会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个人进行了表彰。中科院上海巴斯德所所长助理蓝柯、党办副主任高瑄分别荣获上海市科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