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上海生科院获上海科技系统“两优一先”表彰
发布时间:2011-06-28 来源: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字号:  

6月23日,上海市科技系统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座谈会在科学会堂召开。上海市委副书记殷一璀、副市长沈晓明出席了会议。

会议以“同忆辉煌岁月,共绘创新蓝图”为主题,来自上海市科技系统的新老科学家代表以及基层和企业党员代表共聚一堂,回顾了中国共产党90年来的风雨历程,热情讴歌了在党的坚强领导下我国科技事业所取得的巨大成就,并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和亲身体会,畅谈成绩,交流经验,为科技创新事业和党的建设献计献策。

座谈会上,中共上海市科学技术委员会表彰了上海市科技系统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中科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党委被授予“上海市科技系统先进党组织”称号,上海生科院神经科学研究所研究员郭爱克院士、生物化学与细胞生物学研究所第五党支部书记宋保亮被授予“上海市科技系统优秀共产党员”称号,生科院联合办公室(党办)副主任李皓、计算生物学研究所办公室主任陈怿、健康科学研究所党务主管马勤被授予“上海市科技系统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

近年来,在中科院党组和上海市科技党委等上级党组织的领导下,上海生科院党委紧紧围绕科技创新中心工作,坚持以“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和科学发展观为指导,积极发挥党委政治核心、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加强党的建设、领导班子建设、党风廉政建设和创新文化建设,为上海生科院的创新发展提供了有力的思想组织保证。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