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兰州分院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暨表彰大会
发布时间:2011-06-15 来源:兰州分院 【字号:  

会场

在中国共产党90年华诞来临之际,6月15日下午,中科院兰州分院举行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九十周年暨表彰大会。兰州分院院长程国栋院士及院属兰州、西宁各单位领导参加了会议。分院党组书记谢铭在大会上讲话,副院长杨生荣宣读了表彰决定,副院长杨青春主持大会。

谢铭结合中国共产党90年历程三个时期成就的三件大事,肩负起了近代以来中华民族面对的两大历史任务,热情讴歌了我们党的丰功伟绩,联系中科院正在组织实施的“创新2020”与白春礼院长发表的《发展科学技术是中国共产党执政兴国的重要方略》文章的主要精神,要求广大党员干部职工:一是在新的国际国内环境条件下,要进一步坚定中国共产党人的理想信念;二是进一步深刻认知科技工作者所肩负的历史使命;三是围绕实施“创新2020”充分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四是以纪念建党90周年为契机,深入推进创先争优活动,进一步加强党建和创新文化建设;五是坚持以人为本,密切联系群众,充分调动各方面的积极性。

大会表彰了兰州分院系统8个先进基层党组织、13名优秀党员和8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受到表彰的集体和个人代表在大会上作了交流发言。谢铭希望兰州分院系统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先进事迹和经验,不断保持和发扬共产党的先进性,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掀起创先争优活动的新高潮,为推动中科院“创新2020” 顺利实施做出更大的贡献。

院属兰州、西宁各单位党员和党支部书记代表、党务部门领导以及受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代表共90余人参加了大会。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