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创先争优进行时
第5期:路甬祥院长发贺信祝贺中科院京区
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
发布时间:2010-07-02 来源:北京分院 【字号:  

7月1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路甬祥给京区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发来贺信,感谢他们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为中国科学院的改革创新发展建立的卓越功绩,祝贺他们用扎实的努力与奉献,谱写了共产党员科技工作者科教兴国、创新为民的壮丽凯歌,成为中国科学院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模范和骄傲

路甬祥院长指出,深入开展创建先进基层党组织、争当优秀共产党员活动,是巩固和拓展全党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成果的重要举措,是党的建设一项重要的经常性工作。按照党中央的部署和要求,中国科学院正在深入开展“创先争优”活动。在中国共产党成立89周年之际,京区党委对生物物理研究所党委等19个先进基层党组织、孙鸿烈等27位优秀共产党员、刘红辉等16位优秀党务工作者进行表彰,以激发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更好地联系和服务群众、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我院党的建设,保证“创新2020”的顺利启动和实施,服务和支持我国的可持续发展。

路甬祥院长代表中国科学院党组,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基层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和优秀党务工作者,表示热烈的祝贺和崇高的敬意。他指出,获奖的基层党组织和同志们用扎扎实实的努力与奉献,谱写了共产党员科技工作者科教兴国、创新为民的壮丽凯歌,成为中国科学院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党员的模范和骄傲,感谢大家为党和人民的伟大事业、为中国科学院的改革创新发展建立的卓越功绩。

路甬祥院长进一步指出,当前,全院正在努力落实胡锦涛总书记在今年两院院士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积极投身中国特色国家创新体系和创新型国家建设的伟大实践。希望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以先进模范为榜样,牢记使命,立足本职,解放思想,求真务实、开拓创新,在中国特色自主创新道路上建功立业,为国家富强和民族振兴,做出中国科学院共产党员应有的无愧于人民、无愧于时代的科技创新贡献。

(中国科学院创先争优活动领导小组)
 
关闭窗口
© 1996 - 2011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