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落实
紫金山天文台召开党支部书记会议学习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3-01-10 来源:紫金山天文台 【字号:  

2013年1月7日,中科院紫金山天文台党委召开各党支部书记会议,集中学习十八大报告,领会十八大精神。

党的十八大会议闭幕之后,紫台党委办公室立即收集整理十八大报告、党章、报告解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等学习内容的电子版,放到紫台网站“党的建设”中,供全台党员和职工下载学习;购买十八大报告学习读本和新党章,每个党员人手一份,要求各支部组织学习讨论,深刻领会十八大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

党委书记鲁春林主持学习会。他带领大家学习十八大报告的要点梗概和核心精神,并就报告中的新思想、新观点、新提法进行了解读。鲁春林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关键是要躬身践行,与推进台“一三五”战略规划工作、解决问题、创新工作结合起来,把学习成果切实转化为促进紫台发展的新思路、推动具体工作的新举措,切实转化为党员干部职工的自觉行动,把党的重大决策和工作部署贯彻到紫台各项事业发展的全部工作中,为实现党在新的历史时期的发展战略和发展目标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鲁春林要求:学习宣传贯彻十八大精神是全台干部职工当前和今后一段时间的主要政治任务,各级领导要带头学,各位支部书记要认真履行责任,带领支部党员学习领会好十八大精神,工会、团委也要发挥作用,切实提高大家的认识。

集中学习后,大家畅所欲言,展开讨论。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