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落实
新疆理化所党委学习十八大报告
发布时间:2012-12-31 来源: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字号:  

12月31日,中科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党委组织党委委员学习党的十八大报告和《党章》,部署落实党委中心组和各党支部学习计划,会议由党委书记蒋同海同志主持。

在学习时,蒋同海指出,党委委员、各党支部和广大党员要充分认识十八大报告的重要意义,把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把学习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同研究所发展实际、学科建设、“一二四规划”落实工作相结合,切实做到融会贯通,学以致用;他还强调,十八大是在我们党发展的重要历史时期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广大职工和在读研究生要深刻领会党的十八大主题、5年来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取得的重大成就和10年来的奋斗历程,科学发展观的历史地位和指导意义,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总依据、总布局、总任务和“八个基本要求”,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全面深化改革开放的目标,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总体部署和主要任务,全面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研究所各党支部要根据中科院党组的统一部署和要求,通过座谈会、支部学习和党员自学相结合,将座谈和交流结合起来,努力营造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的良好氛围。

新疆分院党组书记傅春利通报了2012年院党组对新疆理化所领导班子届中考核的情况反馈。要求研究所要认真落实反馈意见,针对群众提出的意见要认真进行整改,并将整改措施及时上报院党组。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