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落实
成都分院举行系统离退休工作人员贯彻十八大精神学习会
发布时间:2012-12-28 来源:成都分院 【字号:  

  

会议现场

12月26日,中科院成都分院组织系统离退休工作人员开展深入学习十八大、贯彻十八大精神学习会。成都分院党组副书记彭丽玲、光电所原党委书记陈胜利出席学习会。

彭丽玲在会上作了题为《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的专题报告。她传达了十八大报告宣讲团成员、省宣传部副巡视员王素作的学习十八大辅导报告内容,介绍了十八大会议情况,对报告的新思想、新观点进行了详细解读,使全体离退休工作人员进一步把握了十八大的精神实质。报告还结合科学院贯彻落实十八大精神的要求,提出了成都分院在新时期面临的压力与挑战。

陈胜利在讲话中畅谈了自己对十八大报告的理解和体会,简要介绍了光电所近期组织离退休职工学习十八大的情况以及今后继续贯彻十八大精神将要开展的工作。

为进一步加强成都分院系统离退休管理队伍自身建设,在全院老干部政策知识竞赛中获奖的退休职工张庆、郭洁分别作交流发言。结合工作实际,与会人员就如何在工作中深入贯彻十八大精神,克服工作的难点和困难,促进离退休工作进行了充分、深入的探讨。

会议还根据院离退休干部局要求部署了2012年离退休统计工作,进行了统计人员业务培训,为离岗退休的同志举行了欢送仪式。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