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落实
成都分院党组中心组专题学习十八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2-12-28 来源:成都分院 【字号:  

会议现场

12月27日,中科院成都分院召开了以“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服务创新发展”为主题的党组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党组书记、常务副院长王学定主持会议,分院党组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

党组副书记、纪检组组长彭丽玲系统解读了十八大报告的深刻内涵,传达了中科院党组对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提出的具体要求。结合成都分院实际,提出成都分院要从人才队伍建设、园区建设、服务地方、风险防控等方面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

高级业务主管杨文明结合学习十八大报告和分院工作实际作了主题发言,他从报告的重要内容、历史贡献、不同发展阶段的成就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心得体会。

副院长赵永涛在发言中指出,党的十八大报告主题鲜明、内涵丰富、理论创新、以人为本。要不断学习,不断提升,加强机关作风建设和制度建设。

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如何进一步加强人才建设、园区建设、机关自身建设,如何落实中央“八项规定”,进一步做好为院属各单位服务,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服务,增强服务意识、加强创新文化建设等方面谈了自己的体会和建议。

王学定指出,这次会议开的很有成效,达到了虚实结合。成都分院要结合实际,深入学习宣传十八大精神,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统领,全面推进“创新2020 ”、“一三五”规划实施。进一步加强人才队伍和创新文化广场建设研究,深化体制和机制改革,加强创新集群建设,加强机关“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建设,做好两个服务;进一步推进学习型组织建设,加强团队建设,增强责任心,不断推进成都分院创新发展能力,更好的为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服务。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