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学习落实
王志刚在中科院党组扩大会作学习讲座报告
发布时间:2012-12-25 来源:办公厅(党组办) 【字号:  

12月24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党组2012年冬季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讲座在北京举行。科学技术部党组书记、副部长王志刚应邀作专题报告,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主持学习讲座。

王志刚在题为《充分释放科技体制改革红利,扎实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报告中,结合党的十八大、全国科技创新大会、中央经济工作会议和相关文件精神,深入解读了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相关背景以及党和国家的新论断、新要求,就如何推进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畅谈了个人体会和思考,详细介绍了我国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创新体系建设的有关情况。

白春礼认为,王志刚的报告具有很强的思想性、创造性和工作指导性,将成为中科院下一步相关工作的重要参考。他表示,中科院和科技界各单位各部门一样,高度重视十八大关于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等重要论断的学习贯彻,制定了一系列落实举措;同时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科技体制改革,加快国家创新体系建设的意见》要求,在科技部的统一协调下,根据任务分工,落实责任、抓好实施,力争为实现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做出新的贡献。

中科院全体院领导、在京院老领导、京区单位主要负责人、京区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以及院机关处长以上干部、离退休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讲座。
王志刚作报告
白春礼主持学习讲座
学习讲座现场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