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创先争优
植物所组织收听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2-11-12 来源:植物研究所 【字号:  

会议现场

11月8日,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植物研究所党委认真组织全所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及研究生通过各种形式,收听收看了十八大开幕式。

上午9点,所党委书记、中层管理干部、各党总支和党支部书记及部分支部委员、部分党员50余人在图资楼多功能厅集中收听收看了十八大开幕式盛况,认真聆听了胡锦涛同志向大会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认真抓好党的十八大报告等重要内容的学习贯彻,是所党委今年的重点工作之一。所党委要求,各支部要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学习十八大精神,开展学习讨论,切实把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要用实际行动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八大精神,奋力推动科技创新工作,为落实“一三五”规划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