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创先争优
武汉分院组织干部职工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2-11-08 来源:武汉分院 【字号:  

武汉分院干部职工认真聆听胡锦涛总书记作报告

11月8日上午9时,中科院武汉分院及院属在汉各单位分别设立会场集中组织广大党员、干部职工认真收看十八大开幕式。武汉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陈平平,院属在汉各单位党委负责人,分院系统800余名在职党员、研究生党员、离退休党员、社区党员干部到会场集中收看,部分离退休老干部在家中全程收看了开幕式。

大家怀着无比激动的心情,认真聆听了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一致认为,十八大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对大会确立的“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主题倍感振奋。对党的十七大以来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欢欣鼓舞。

大家认为,胡锦涛总书记的报告,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认真总结党的十七大以来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展望未来,目标明确,激人奋进。报告立意深远,高瞻远瞩,内涵丰富,思想深刻,更坚定了我们做好科技工作的信心。

武汉分院党组将按照湖北省委及院党组的统一部署,结合学习贯彻大会精神继续组织座谈会、研讨会、培训班,认真学习好、深刻领会好、积极贯彻好党的十八大精神。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