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创先争优
福建物构所组织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2-11-09 来源: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 【字号:  

集中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11月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胡锦涛同志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中科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在纳米楼一楼学术报告厅集中收看这一实况直播。

胡锦涛同志在报告中提出要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科技创新是提高社会生产力和综合国力的战略支撑,必须摆在国家发展全局的核心位置。大家认真收看,不时交流,深感党的十八大对科技改革发展和科研工作者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今后我们要按照党中央与上级党组织的要求,用十八大精神指导科技创新体系建设和科研工作实践,把广大党员干部和科研人员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八大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创新发展上来。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