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创先争优
成都分馆组织全体职工学习收看“十八大”盛况
发布时间:2012-11-09 来源:国家科学图书馆成都分馆 【字号:  

按照成都分馆党委关于“迎盛会、跟党走、献礼十八大”系列活动第二阶段“感受十八大、学习我先行”的部署,11月8日,国科图成都分馆组织全体职工集中学习收看了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式,并听取了胡锦涛总书记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成都分馆馆长方曙,党委书记曾文华,副馆长邓勇、杨志萍及全体在职职工、部分离退休干部观看了报告会。

视频报告结束后,曾文华希望广大党员和职工群众继续关注十八大召开期间的相关新闻报道和各类活动;下一阶段成都分馆将按照中央和院党组的部署和要求,组织认真学习领会十八大精神。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