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创先争优
成都生物所认真组织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2-11-09 来源:成都生物研究所 【字号:  

 

中层干部及党员集中收看报告 

11月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胡锦涛同志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中科院成都生物研究所党委组织全所中层干部及党员集中收看了胡锦涛同志的报告。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的攻坚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锦涛同志的报告总结了党从十七大以来取得新的重大成就,对进一步全面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全面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作出了战略部署,必将进一步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党委要求各支部、各部门要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胡锦涛同志的报告,全面深刻理解胡锦涛同志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讲话精神上来,进一步增强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为完成研究所“一三五”规划的各项任务而努力。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