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创先争优
广州分院机关党委组织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2-11-08 来源:广州分院 【字号:  

11月8日,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这是在我国进入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决定性阶段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党和国家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于全党高举邓小平理论和“三个代表”重要思想伟大旗帜,深入贯彻落实科学发展观,继续坚定不移地贯彻党的基本路线、基本纲领、基本经验,加强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和先进性建设,加快推进社会主义现代化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科院广州分院、广东省科学院机关党委高度重视,组织机关全体职工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聆听胡锦涛同志向大会作《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通过收看党的第十八大开幕式,使机关全体职工对当今时代发展、国家社会的总体形势和奋斗目标有了进一步深入的认识,对党和国家的路线、方针、政策有了进一步深入的理解。机关党委将按照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学习、贯彻和落实党的十八大精神各项工作,不断加强党组织建设,促进分院科技创新发展。

会场

会场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