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创先争优
武汉病毒所组织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2-11-09 来源:武汉病毒研究所 【字号:  

11月8日上午9:00,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开幕。武汉病毒所党委组织在职职工及研究生党员在学术报告厅收看了十八大开幕式盛况。党的十八大的胜利召开,是全国人民政治生活的一件大事,根据武汉分院党组的要求,所党委积极部署,各支部认真组织,在所领导和职工及研究生党员120余人收看了开幕式。

十八大开幕前,武汉病毒所党委积极组织各党支部主动地通过网络、报纸、电视等媒体收集党十八大的相关信息,密切关注十八大动态。在收看直播过程中,整个会场秩序井然,大家认真聆听胡锦涛总书记的工作报告,认真做好记录,现场气氛热烈,不断爆发出阵阵热烈的掌声。

根据所党委的统一部署,十八大召开期间,武汉病毒所还将通过组织召开学习十八大精神座谈会、制作宣传栏等形式,引导和组织广大职工和研究生持续关注十八大,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大精神,在全所形成关注十八大、学习十八大精神的浓郁氛围。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