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创先争优
苏州医工所组织党员职工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2-11-08 来源:苏州生物医学工程技术研究所 【字号:  

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11月8日上午,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隆重开幕,胡锦涛同志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在开幕式上做工作报告。

苏州医工所党总支非常重视,积极组织党员、职工群众和研究生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专门下发了《关于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的通知》,并将行政楼102会议室设置为集中收看区。各党支部以高度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和责任意识,精心组织党员、职工和研究生收听收看。所党总支书记邓强和80多位党员、职工和研究生在集中收看区收看了开幕式直播,听取了大会报告。还有许多人通过网络、电视等载体了解了报告内容。

听完报告后,大家都十分振奋,认为党的十八大是在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是全党、全国各族人民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纷纷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中,以党的十八大精神为指导,为实现十八大提出的宏伟目标贡献自己的力量。

近期,所党总支将组织广大党员和职工通过专题学习、座谈讨论等多种形式学习贯彻十八大精神。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