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创先争优
新疆生地所组织职工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2-11-08 来源: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字号:  

11月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召开,胡锦涛同志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向大会作报告。

根据中共中央办公厅(中办发电〔2012〕90号)通知精神,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组织全所在职、离退休职工、研究生通过电视、网络、电台收看收听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央电视台和人民网、新华网、中国网络电视台、中国网等媒体的现场直播。

收看完开幕式后,新疆生地所职工表示:回望历史,中国共产党带领亿万中国人民取得了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和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展望未来,中国共产党推进经济社会发展进程的步伐不会停止。我们相信,十八大描绘的蓝图,将会开启中国建设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新篇章!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