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创先争优
地化所党员职工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盛况
发布时间:2012-11-08 来源:地球化学研究所 【字号:  
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11月8日上午8:45分,在中科院地球化学研究所工会大楼,全所党员干部职工热切期待着党的十八大召开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到来。党的十八大举国关注,举世瞩目,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
上午9时,当胡锦涛总书记在党的十八大作报告的声音响起,会场里顿时鸦雀无声,大家通过电视直播聚精会神聆听总书记《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重要报告。
总书记用了近两个小时时间全面回顾、总结过去5年和党的十六大以来党的实践、经验,以及明确今后一个时期的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动员全党全国各族人民要坚定不移地走社会主义中国特色道路,在建党100周年实现全面小康生活,到2049年努力实现现代化国家。
胡总书记的报告极大地鼓舞全所职工党员,大家纷纷表示:要深刻领会报告的精神实质,准确把握报告的新内涵、新任务、新举措、新要求,不断把学习贯彻活动引向深入。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