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创先争优
亚热带所组织党员和群众收看党的十八大开幕式
发布时间:2012-11-08 来源: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 【字号:  

收看开幕式

党的十八大于11月8日上午9时在京隆重开幕,中科院亚热带农业生态研究所组织全所党员和群众100余人集中收看了开幕式现场直播。部分退休老同志和在野外台站的科技人员、研究生分别通过网络、电视等不同形式收看了开幕式。

胡锦涛总书记所作的十八大报告,令大家精神振奋,充满信心,备受鼓舞。大家一致认为,整个报告内容全面精辟,思想内涵十分深刻。无论是强调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继续全面推进小康社会主义,还是对科学发展观提出的新阐述,处处体现了与时俱进,不断开拓的创新精神。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