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创先争优
兰州分馆集中组织党员干部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2-11-08 来源:国家科学图书馆兰州分馆 【字号:  

11月8日上午,举世瞩目的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开幕。按照上级党组织的统一部署,国家科学图书馆兰州分馆组织党员、团员和科技人员集体收看开幕盛况,认真聆听胡锦涛总书记代表十七届中央委员会所作的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兰州分馆领导班子成员和党员干部60余人,共同收看十八大开幕盛况。与此同时,离退休党支部按照分馆党委的要求,组织离退休人员在老干部活动室或家里收听收看十八大开幕式。

党的十八大是在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大会的主题是: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以邓小平理论、“三个代表”重要思想、科学发展观为指导,解放思想,改革开放,凝聚力量,攻坚克难,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

兰州分馆党员干部纷纷表示,要深入学习领会党的十八大报告的精神,把握十八大主题,并迅速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八大精神上来,立足岗位,为实施“创新2020”和单位创新发展而努力工作。

会议室现场

认真听取报告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