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 > 基层动态&创先争优
空间中心认真组织观看十八大开幕式直播
发布时间:2012-11-08 来源:空间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 【字号:  

11月8日上午9时,中国共产党第十八次全国代表大会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胡锦涛总书记向大会作了题为《坚定不移沿着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前进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而奋斗》的报告。

国家空间科学中心认真组织干部职工集中观看开幕式实况直播。党委书记、中心副主任黄康平、中心副主任龚建村等在京中心领导,以及各职能部门、研究室负责人、各党支部及团员青年代表等共同观看直播,认真聆听学习胡锦涛总书记在十八大会议上作的报告,一致认为党的十八大是我国全面建设小康社会关键时期和深化改革开放、加快转变经济发展方式攻坚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胡锦涛总书记所作报告全面总结了实践经验,明确了发展目标和宏伟蓝图,鼓舞人心,催人奋进。

关闭窗口
© 1996 - 2012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