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时事专题>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学习贯彻
上海分院到上海有机所调研推进“率先行动”计划
发布时间:2014-12-23 来源: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 【字号:  

  为推进实施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2014年12月19日,中科院上海分院常务副院长朱志远、副院长张旭率上海分院院长助理、科技合作处处长唐铮、组织人事处处长姚娅平、综合办公室主任助理聂嫄媛到上海有机化学研究所调研指导。上海有机所所领导丁奎岭、郏静芳、胡金波、唐勇等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

  座谈会上,朱志远首先简要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和意义,他指出,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推进全面深化改革是中科院的重大战略选择,各个研究所目前都密切关注院机构分类改革,积极参与“率先行动”计划,希望通过此次调研能详细了解上海有机所在落实“率先行动”计划、实现“四个率先”的发展思路和想法,及推进与地方科技合作的举措。

  丁奎岭首先介绍了上海有机所五年来总体发展情况,扎实推进落实“一三五”规划的情况,以及落实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积极谋划卓越创新中心的工作思路和主要举措,着重介绍了上海有机所在积极谋划建设卓越创新中心的工作思路和计划。

  上海分院领导充分肯定了上海有机所在“一三五”规划实施中取得的成绩,并与上海有机所参会人员就组织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科研创新优势资源的整合、科研组织模式、科技人才队伍建设、与地方科技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讨论,并对上海有机所落实“率先行动”计划提出了建设性的指导意见。

座谈会现场

关闭本页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