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时事专题>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学习贯彻
新疆生地所召开办公扩大会传达学习“率先行动”计划
发布时间:2014-10-10 来源: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 【字号:  

  10月9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生态与地理研究所召开办公扩大会议,传达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学习四类机构的标准、启动程序与共性政策。新疆生地所所领导班子成员、职能部门负责人、研究室主任、野外台站站长参加会议。新疆生地所党委书记田长彦主持会议。

  田长彦传达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关于《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加快改革创新发展》的报告精神,介绍了中科院关于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全面深化改革的形势和任务、前期工作进展、改革主要目标以及重要改革发展举措;新疆生地所副所长雷加强分析了卓越创新中心、创新研究院、大科学研究中心、特色研究所四类机构分类改革的目标、基本标准、启动程序及经济资源配置、人事政策、业务管理和考核评价。

    会议还决定研究所近期将召开专项会议,充分发挥学术委员会、职能部门、研究室、野外站等作用,就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研究所分类定位改革等进行深入研讨。推进研究所分类改革、调整优化科研布局、深化人才人事制度、建设高水平科技智库等重点举措。
  
关闭本页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