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时事专题>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学习贯彻
沈阳生态所召开党委中心组扩大会议学习贯彻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
发布时间:2014-10-10 来源: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 【字号:  

  自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启动实施以来,得到院内外各方面的普遍关注。中国科学院沈阳应用生态研究所号召研究所广大职工通过网站、文件,以及组织参加相关会议等多种方式认真学习,加强领会。为了进一步明确“率先行动”计划的内涵及其意义,统一思想,推动落实,10月10日上午,研究所北楼学术报告厅召开党委中心组专题学习扩大会,党委委员、纪委委员、各党支部书记、各学科组负责人以及管理各部门六级以上职员等6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所长助理、党办主任郭秀银主持。

  姬兰柱书记开门见山,以设问点津的方式就有关“率先行动”计划的一些关键问题进行了细致的解读,特别是围绕大家普遍关注的“研究所分类改革”问题,他不仅详细地介绍了院层面的设计思路、制度体系及运行机制,还针对沈阳生态所的实际情况,结合所领导班子的讨论意见,对研究所在“率先行动”计划中的发展定位进行了初步思考。

  随后,韩兴国所长也结合自身对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的领会认识,更进一步地提出研究所应该如何落实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的一些初步想法;同时,他强调,“打铁一定要自身硬”,号召广大科研人员要扎稳根基,踏实工作,努力提升科研创新实力,追求卓越的学术科研水平。

关闭本页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