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时事专题>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学习贯彻
北京综合研究中心组织大科学装置项目单位学习研讨“率先行动”计划
发布时间:2014-10-08 来源:北京综合研究中心 【字号:  

  9月26日,中国科学院北京综合研究中心召集拟在怀柔建设大科学装置的项目单位学习研讨“率先行动”计划,中心主任姜晓明主持会议,高能物理研究所、物理研究所、大气物理研究所等单位相关人员出席会议。

  与会人员首先结合各自研究所实际,就学习“率先行动”计划的心得体会进行了交流,并就大科学研究中心和国家科学中心规划、围绕大科学装置的科研布局、产业化应用等方面进行了深入讨论。大家认为,“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将有效整合各研究所科技资源,对各研究所发展和重大创新成果产出能力提升将发挥重要作用。

  姜晓明表示,北京综合中心将同大科学装置项目单位一道,认真学习、坚决贯彻“率先行动”计划,共同做好大科学研究中心规划。他指出,建设大科学研究中心应当树立高远的目标,力争做到国内领先、国际一流。在大科学研究中心规划中,要充分体现大科学装置的优势,布局优势学科方向、科研领域和人才队伍,还要重视大科学装置能力的提升和完善。

会议现场

关闭本页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