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时事专题>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学习贯彻
大连化物所学委会讨论研究所“率先行动”计划改革方案
发布时间:2014-09-25 来源: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 【字号:  

  9月25日,中国科学院大连化学物理研究所组织召开学术委员会会议。会上,所长张涛向学委会通报了近期通过多次专题所长办公会讨论、凝练形成的该所“率先行动”计划改革初步方案,以及日前就此项工作,分别向辽宁省、中科院领导进行专题汇报的有关情况。在听取该所的汇报后,省领导充分肯定了大连化物所取得的科研成绩和为辽宁省经济社会发展做出的重要贡献,并希望该所通过这次“率先行动”计划改革,不断提高研究所综合实力,在新一轮东北振兴中继续发挥重要作用;院领导对大连化物所的初步改革方案也给予了肯定,并提出了具体意见,鼓励该所坚持自身特色与优势,大胆改革,积极推动,对资源进行合理的优化重组,进一步完善机制体制,实现新的跨越。

  学委会委员围绕研究所的初步改革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并提出了很多具体的建设性意见。张涛代表所领导班子表示会认真听取各位委员的建议,同时根据院领导的指示和要求,进一步完善和细化研究所的改革方案。

  会上,副所长王华做了《研究组状态分析》专题报告,对目前研究组的资源配置、投入产出等情况进行了统计和分析。这个报告为在该所改革方案落实中进行必要的机制体制调整提供了参考。

关闭本页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