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时事专题>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学习贯彻
苏州纳米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
发布时间:2014-09-22 来源: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扎实做好“率先行动”计划宣传动员工作的通知》要求,9月18日下午,中国科学院苏州纳米技术与纳米仿生研究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学习传达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以及南京分院党委书记扩大会议精神。两委委员、支部书记和支部委员30余人参加会议。这是继8月20日全所学习传达会后,研究所再次在党员骨干中传达率先行动计划。会议由所党委书记刘佩华主持。   

  刘佩华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等党中央、国务院领导同志对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的重要批示精神,以及《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批示精神,扎实做好“率先行动”计划宣传动员工作的通知》精神,并详细介绍了“率先行动”计划的出台的背景和计划的具体内容,特别是当前面临的问题和挑战。

  《“率先行动”计划》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揽全院改革创新发展的行动纲领,组织实施好《“率先行动”计划》既是重大科技任务,也是重大政治任务。会议要求广大干部职工,特别是党员干部职工要带头深刻认识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不断增强改革的主动性、创造性,在身边职工群众中做好宣讲工作。

  会议还传达了南京分院党委书记扩大会议精神,要求切实加强服务型党组织建设,在支部党员中做好《“率先行动”计划》的学习传达工作,服务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

会议现场

关闭本页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