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时事专题>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学习贯彻
空间中心召开专题支部书记联席会
大力推进“率先行动”计划的宣贯工作
发布时间:2014-09-19 来源:空间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 【字号:  

  9月18日,中国科学院空间科学与应用研究中心召开专题支部书记联席会,详细布置“率先行动”计划的宣贯工作。这是继科技工作会、中心组学习之后,中心党委深入贯彻落实“率先行动”计划、调动广大党员和群众积极性的又一重要举措。会议由党委书记黄康平同志主持。

  会上,黄康平向中心各党支部介绍了“率先行动”计划的主要精神,带领各党支部书记学习了白春礼院长在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传达会上的讲话、中心主任吴季在2014年科技工作会上的主题报告。他要求,中心各党支部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促进创新,使广大干部职工认识到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充分发挥深化改革的主动性和创造性。

  中心主任助理、综合办主任范全林应邀通报空间科学创新研究院的相关进展。

  会后,各党支部将采取积极有效的措施,组织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学习“率先行动”计划,大力促进空间科学创新研究院的建设。

关闭本页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