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时事专题>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学习贯彻
福建物构所专题学习中科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
发布时间:2014-09-22 来源: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 【字号:  
   9月1日,中国科学院福建物质结构研究所党委召开中心组集中学习会,专题学习领会中国科学院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所领导班子、党委委员、纪委委员、管理和业务中层干部以及党支部书记共30位同志参加学习,受党委书记洪茂椿院士委托,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黄艺东主持。本次学习会重点围绕白春礼院长《凝心聚力,攻坚克难,为全面深化改革和早日实现“四个率先”目标而奋斗》的讲话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中科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的重要性、必要性和紧迫性,进一步做好宣传动员,凝聚共识,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的各项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落实率先行动计划扎实推进中国科学院海西研究院建设与发展的各项工作任务中去。
  与会同志还结合海西院建设与发展实际,围绕研究所开展分类定位、分类评价、分类管理的改革思路和目标要求,进行了认真的研讨,进一步理清思路,明确发展目标,增强改革创新的自觉性和主动性。曹荣所长在总结发言中指出,中科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统揽全院改革创新发展的行动纲领,既是一项重大科技任务,也是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全所干部职工要全面理解和深刻领会率先行动计划的重大意义,增强思变、求变的创新发展意识。当前海西院建设发展进入阶段性总结验收的关键时期,我们要进一步巩固和发挥海西院的学科优势和特色,持续推进和深化内部改革,创新体制机制,扩大开放合作,把海西院验收工作和“一三五”规划落实好,完成好,不断提升核心竞争力,努力在创新发展中寻找先机,抢占先机。

  

关闭本页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