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时事专题>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学习贯彻
地质地球所组织学习《“率先行动”计划
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座谈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4-09-12 来源: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 【字号:  

  为更好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的文件精神,中国科学院地质与地球物理研究所在各党支部开展学习讨论的基础上,于近日相继组织了中层干部和支部书记等两场座谈研讨会,加深对《“率先行动”计划》内容的理解,研讨研究所未来发展,以实际行动确保“率先行动”计划稳步推进。

  研讨会上,党委书记欧龙新向中层干部和支部书记简要传达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率先行动”计划的重要批示精神、夏季党组扩大会议精神。欧龙新特别就研究所分类改革、创新人才队伍建设、体制机制等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率先行动”计划》是带动中科院突破发展瓶颈、实现创新跨越的重大决策重要举措,他要求全体中层干部和支部书记做好宣传动员,凝聚共识,把全所职工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院党组的决策部署上,抢抓机遇、积极谋划,围绕战略定位和发展方向,建立健全适应研究所发展要求的新体制、新机制,为创建一流研究所,实现跨越发展做出贡献。

  党委副书记钟华也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与会中层干部和支部书记结合自身工作展开热烈讨论,纷纷表示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正确理解、积极支持、主动参与改革。

研讨会现场

关闭本页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