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时事专题>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学习贯彻
成都山地所召开党委扩大会议动员推进《“率先行动”计划》
发布时间:2014-09-12 来源: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 【字号:  

  9月11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成都山地灾害与环境研究所召开第十届党委第一次扩大会议,统一思想,统一认识,贯彻落实“率先行动”计划,推动成都山地所特色研究所规划与建设。所领导、全体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韦方强主持。

  邓伟所长首先就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进行了深入解析,介绍了成都山地所特色研究所建设工作推进情况。他指出,山地所特色研究所建设的总体目标是根据研究所学科特色,做好重点科技布局,围绕重大科技成果产出深化改革,力争取得更大突破。他强调,在深化改革中要把握好度,搭建好特色研究所建设平台,积极稳步推进改革发展。下一步将尽快完成《山地所特色研究所“率先行动”计划暨深化改革实施方案》,通过多种方式征求研究所干部职工意见。他要求所党员干部要深入学习、认真领会“率先行动”计划的部署要求,统一认识,建立自觉认同感,要有使命担当,积极支持和参与山地所深化改革,同时做好职工群众宣传、动员和解释工作,切实发挥党员干部作用,传递正能量。

  韦方强就特色研究所建设过程中所党委及党支部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坚决贯彻执行院“率先行动”计划,抓住机遇,力争第一批进入特色研究所;二是党员干部要带头深入思考,积极谋划;三是要服从大局,在深化改革过程中处理好自身利益、局部利益与研究所整体利益的关系,积极支持、参与特色研究所建设和机制体制改革;四是要积极推进,切实落实《山地所“率先行动”计划暨深化改革实施方案》;五是要发挥党委政治核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保障研究所改革顺利实施;六是建设与特色研究所改革发展相匹配的创新文化,夯实特色研究所软实力。

  会议还研讨通过了各党支部新一届党委联系人。

关闭本页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