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时事专题>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学习贯彻
健康所组织新入所党员集体学习中科院《“率先行动”计划》
发布时间:2014-09-09 来源: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 【字号:  

  9月5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上海生命科学研究院健康科学研究所组织新入所党员第一次组织生活,集体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率先行动”计划》的重要批示精神。健康所党委副书记(主持工作)马维骏,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员代表以及新入所党员近40位同志参加了学习会。会议由党委委员马勤主持。

  马维骏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等中央领导同志关于《“率先行动”计划》的重要批示精神,传达了白春礼院长在院党组2014年夏季扩大会议上关于组织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他要求全体同志要认真学习领会 《“率先行动”计划》的重大意义和重要任务,正确认识全面深化改革的必要性和紧迫性。马维骏还将中科院实施创新工程以来的发展历程娓娓道来,讲述健康所从事生物医学转化研究惠及人类健康的光荣使命,要求每位党员都能够肩负起崇高的历史重任,以积极的工作和学习态度投入到科研实践中,进一步提高科技竞争力,投身于研究所的科技创新与跨越发展。

  随后,马勤介绍了健康所党建工作相关情况,结合《“率先行动”计划》和“创新2020”对新入所的每位党员提出了要求和希望。第一党支部支部委员王传东作《我眼中的中国共产党》报告,结合自身经历向在座党员讲述了一个学生党员的成长历程。

  在座谈环节中,马维骏和党委委员、党支部书记、党小组长以及学生党员代表与党员们一起就如何选择研究方向,如何与导师教学相长、愉快相处等问题开展了热烈讨论。

会议现场

关闭本页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