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时事专题>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学习贯彻
政策与管理所组织学习《“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
发布时间:2014-09-09 来源: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 【字号:  

  为贯彻落实中国科学院关于组织学习传达《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以下简称“率先行动”计划)的文件精神,中国科学院科技政策与管理科学研究所充分动员,积极响应,号召全体职工开展自学与集中研讨相结合的方式,在对《“率先行动”计划》内容加深理解的基础上,畅谈心得体会,并就研究所未来发展提出了宝贵意见与建议。

  8月底至9月4日,研究所相继组织分组学习、集中研讨六场次,广大职工在学习中普遍认为,《“率先行动”计划》整体规划了中科院未来15年的发展路径,是非常重要、及时的改革举措。广大科技人员对改革内容高度认同、充满信心与希望,同时深感责任重大。接下来,大家将以《“率先行动”计划》及白春礼院长讲话为指引,认真做好本职工作,为中科院“四个率先”目标及“智库型”研究所发展目标的尽早实现而努力奋斗。

  研讨中,大家还结合研究所发展实际,在人才培养、规范管理、强化学科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具体的意见与建议。

关闭本页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