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时事专题>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学习贯彻
西安光机所召开“率先行动”计划中层领导干部动员会
发布时间:2014-09-05 来源: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 【字号:  

  95日,中科院西安光学精密机械研究所召开“率先行动”计划中层领导干部动员会,所长赵卫、党委书记马彩文、副所长汶德胜、副所长高立民以及中层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会议重申研究所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的重要性,并就前期准备工作做出部署。 

  赵卫又一次阐述了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纲要的重要意义,这是中央领导对中科院的要求,也是中科院对研究所的要求,是当前和今后最重要的工作。他强调,目前研究所所有学科发展都面临着激烈的竞争,压力巨大。中科院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与全面深化改革,是研究所未来发展的良好机遇,要认真部署、抓住机遇、谋划未来。他要求各部门领导高度重视,积极响应,把目标和精力集中到“率先行动”上来,认真组织部门人员学习,研讨,踊跃献计献策,提出战略性的思想,围绕创新能力的提升与重大成果的产出提出战略性建议、提出部门发展思路,集中力量做好研究所“率先行动”计划与全面深化改革准备工作,研究所全面深化改革要与各个部门、学科紧密结合。 

  马彩文就实施“率先行动”计划的背景进行了详细阐述,指出实施“率先行动”计划不仅是中科院近期的中心工作,也是研究所的中心工作,西安光机所要集中全所智慧和力量认真推进该项工作的实施,各部门要组织人员认真研讨,针对研究所发展、部门发展提出建议和意见,并最终落到实处。马彩文希望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好表率,成为推进“率先行动”计划实施的中坚骨干力量。 

  会议决定,研究所将于近期召开“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研讨会。 

关闭本页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