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时事专题>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学习贯彻
新疆理化所学习“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加快改革创新发展”
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4-07-03 来源: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 【字号:  

  72日,中国科学院新疆理化技术研究所召开专题会议学习中科院院长白春礼“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加快改革创新发展”报告精神。研究所领导班子成员、各研究室、各职能处室负责人参加了专题学习会。 

  新疆理化所所长李晓传达了白春礼院长“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加快改革创新发展”报告精神,介绍了“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加快改革创新发展”的形势和任务、前期工作进展、主要目标和举措、研究所分类改革等内容。报告指出,研究所分类改革是‘率先行动’计划及全面深化改革的重要举措,既是院机关科研管理改革的延伸和拓展,也与“一三五”规划一脉相承。会上,李晓所长重点介绍了研究所分类改革的内容,特别是依据四类科研机构的不同定位,新疆理化所将结合研究所实际,制定符合自身的发展的思路和举措。 

  李晓要求与会人员,特别是各研究室负责人认真领会报告精神,明确各研究室定位,开展具有特色的科研工作,制定长期的发展目标。同时,他还要求与会人员要认清形势、统一思想,做好研究所分类改革工作。 

关闭本页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