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时事专题>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学习贯彻
沈阳分院传达“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研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06-20 来源:沈阳分院 【字号:  

  6月20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沈阳分院召开会议,传达中国科学院在沈阳、长春分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研讨会和中国科学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在沈阳分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由沈阳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王启尧主持,沈阳分院领导班子与机关全体员工参加了会议。 

  沈阳分院院长韩恩厚重点传达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所作的“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加快改革创新发展”的专题报告精神,介绍了中科院关于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全面深化改革提出的一系列重要改革发展举措。他指出,中科院的改革已进入攻坚期,改革是中科院创新发展的内在必然要求。沈阳分院在“率先行动”计划和全面深化改革中如何主动谋划,抓好贯彻落实,推进改革创新发展需要深入思考和认真研讨。 

  韩恩厚强调要认真学习白春礼在沈阳分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宣布大会上提出的要求,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精神,按照“四个率先”要求,积极推进改革发展;按照“三严三实”的要求,进一步加强机关干部队伍建设和制度建设;巩固和扩大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成果,更好地为研究所服务。在与省市、地方和企业的合作中,加强统筹协调、协同创新,取得新进展。 

  本次会议同时也是沈阳分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与全体职工的见面会。韩恩厚对近期分院机关需要完成的工作作了部署,并对全体职工提出了三点期望:一是要提升工作能力,追求卓越贡献;二是要提高文化素养,不断塑造集体荣誉感,建设和谐良好的工作氛围;三是要严于律己、廉洁自律。 

  王启尧部署了分院党组的近期工作安排并要求分院机关全体党员要充分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进一步加强学习,在作风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方面做出表率。 

关闭本页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