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时事专题>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学习贯彻
成都文献中心深入学习贯彻白春礼院长“率先行动”计划专题报告精神
发布时间:2014-06-06 来源:成都文献情报中心 【字号:  

  64日,中国科学院成都文献情报中心组织深入学习贯彻“西部四分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研讨会”会议精神。中心领导、全体中层干部及副高级以上人员参加了本次学习会。 

  方曙主任首先详细传达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以“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加快改革创新发展”为主题的专题报告。报告从“四个率先”计划产生的背景、内涵、要求及与改革发展的关系等方面,做了全面的解读和分析。报告也结合中西部地区研究所的特点,强调中西部地区研究所不仅是中科院创新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国家建设区域创新体系的重要战略布局。在实施“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中,中科院将进一步加大对中西部研究所改革发展的指导和支持力度。 

  方曙要求大家要认真学习、深入领会、积极贯彻白春礼报告精神,居安思危,既要有紧迫感,也要有自信心。认清当前国家和中科院的发展趋势,不安于现状,主动改革,思考如何适应深化改革发展需求,更好地提升能力,做好服务,以实际行动加入和支持“率先行动”计划的实施。 

  曾文华希望大家按照院党组的统一部署,围绕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全面深化改革,积极建言献策,统一思想,统一行动,按照“四个率先”的要求,变挑战为机遇,变压力为动力,积极推进改革,全面提升中心核心竞争力和创新服务能力。 

 

  学习会现场 

关闭本页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