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时事专题>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学习贯彻
兰州分院党组中心组传达学习西部四分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研讨会精神
发布时间:2014-05-29 来源:兰州分院 【字号:  

  5月28日,中国科学院兰州分院党组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传达学习中国科学院在昆明召开的昆明、成都、西安、兰州四个分院“率先行动”计划暨全面深化改革工作研讨会精神。会议由分院党组书记、副院长谢铭主持。  

  会议重点传达了中科院院长、党组书记白春礼所做的“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加快改革创新发展”的专题报告精神。与会人员认真领会白春礼院长报告精神,加深了对于实施“率先行动”计划和全面深化改革重要性和紧迫性的认识,就联系实际结合兰州分院主要“八项职能”落实中科院党组关于新时期改革创新发展的思路、部署和工作要求进行了讨论。

关闭本页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