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专题>时事专题>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学习贯彻
长春应化所开展“以‘四个率先’为统领,不断开创
我所跨越发展新局面”问卷调查活动
发布时间:2014-04-17 来源: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 【字号:  

  为认真落实中国科学院“率先行动计划”重要部署,给形成本届所长任期目标提供重要指导和依据,加速推进中科院长春应用化学研究所新的跨越发展,日前长春应化所在全所职工中开展了“以‘四个率先’为统领,不断开创我所跨越发展新局面”问卷调查活动。  

  为认真扎实地推进该活动的开展,使之取得预期的成效,长春应化所专门成立由邹泉清副书记任组长的问卷调查领导小组,各单位负责人和支部书记高度重视本次活动,充分调动广大职工的积极性,动员职工参加到问卷调查活动中来,使活动取得了实效。  

  调查问卷共20道题目,涵盖了研究所战略定位、科技布局、科技发展目标、新科技生长点、“三个重大突破”和“五个培育”、所地合作与协同创新、科研组织结构调整、人才队伍建设、考核评价体系、资源配置体系、管理组织结构调整以及党建和创新文化建设等内容。  

  全所共有436人参加问卷调查,调查结果显示,广大职工都能本着对研究所和个人负责的态度,敢于讲真话,大胆提建议,积极为长春应化所未来五年和更长远的发展建言献策,表现了热爱应化、关心应化、建设应化、发展应化的高度主人翁责任感。 

关闭本页
© 1996 - 2014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