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媒体报道
【中国科学报】中科院召开习近平科技思想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8-03-02 来源:中国科学报 柯讯 【字号:  

  3月1日上午,中国科学院学部工作局组织院内有关单位专家,在北京召开习近平科技思想学习研讨会。中科院副院长、党组成员李树深出席并主持会议。

  李树深指出,党的十九大提出了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其中,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一系列科技思想是一个重要组成部分,对其进行系统的梳理和总结非常有必要。中科院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在这方面责无旁贷。他希望院内相关科研力量能够组织起来,对这一重大课题进行系统、深入的研究。

  在这次研讨会上,中科院学部工作局有关领导,中科院有关单位的多位专家、学者从习近平科技思想的历史渊源、科技与现代化的关系、创新驱动发展、科技强国建设、科技体制与智库建设、科技与生态文明、科技人才及其评价等不同的角度作了交流发言,并就各自对习近平科技思想的学习体会和初步研究进展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原载于《中国科学报》 2018-03-02 第1版 要闻)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8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备案序号:京ICP备0500285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