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机关动态>机关各部门动态
人事局党支部组织十九大精神第十次专题学习
发布时间:2018-03-06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32日下午,中国科学院人事局党支部开展十九大精神第十次专题学习。

  在此次专题学习活动中,人事局党支部金昆、朱威、纪魁显等3位同志分别围绕“十四个坚持”基本方略的科学内涵、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目标、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总要求和八个方面的重点任务等核心要义,结合干部、人才工作,就学懂弄通党的十九大精神交流了学习心得。

  会上,党支部书记孙晓明就人事局2018年学习和文化建设进行了部署。孙晓明指出,支部建设要充分发挥每位党员的作用,希望大家积极建言献策,进一步改进学习方法、创新学习形式、丰富学习内容。同时,要将学习型党组织建设和文化建设有机结合,积极创造条件、搭建平台,增强学习型党组织建设的吸引力和感染力。

 会议现场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