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机关动态>机关各部门动态
条财局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18-02-13 来源:条件保障与财务局 【字号:  

  2月9日下午,中国科学院条件保障与财务局党支部组织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党的十九大以来,按照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统一部署,条财局党支部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通过多种形式,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本次知识竞赛的主要内容围绕十九大报告和新党章,设置必答题和抢答题两个比赛环节。条财局全体党员职工分为5个小组,必答题环节每个小组在答题板上答题,答对计分;抢答题环节在听题后,抢先答对题目的小组得分。在严肃紧张的氛围中进一步加深了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精髓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

条财局党支部组织学习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