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机关动态>机关各部门动态
中科院党校召开校委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
发布时间:2017-11-30 来源:直属机关党委 【字号:  

  11月27日下午,中共中国科学院党校举行校委会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学习研讨会,目的是深入学习领会党中央、中央有关部门及中科院党组关于党校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和部署,研究完善中科院党校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

  党校办主任颜雪红首先介绍了中央国家机关工委、中央国家机关党校、院党组已下发文件中关于党校做好落实十九大精神工作的主要内容,对中央国家机关部分部门党校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调研情况进行了说明,并汇报了中科院党校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的落实情况及下一阶段工作计划。

  国科大党委常务副书记、院党校副校长董军社在发言中指出,通过参加中央国家机关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校长培训班以及不同形式的学习活动,对党的十九大精神有了更加全面系统的把握,对切实发挥好党校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有了更加深刻的认识。中科院党校要紧密结合科技创新特色,持续创新培训方式,着力在做实上下功夫,扎实落实好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计划。

  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常务副书记、院党校校务委员李和风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扎实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传贯彻工作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院党校的首要政治任务。要进一步对照中央国家机关工委关于党校落实十九大工作的五项工作部署,按照院党组关于全院做好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要求和部署,根据院党校校长刘伟平关于院党校贯彻落实好十九大精神的重要工作指示,进一步完善中科院党校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实施方案。要重点做好培训项目的统筹安排和科学谋划,特别是对专题研讨班要做细、做实培训方案;要坚持目标导向,紧密围绕不同培训对象的思想认识水平和岗位职责要求开展培训;要增强教学内容针对性,切实在教学计划中设计好十九大精神的阐释和解读;要进一步充实党校教职工队伍,不断增强政治能力和工作本领,不断提高院党校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的工作质量和水平。

  院党校将在充分吸收本次研讨会成果和党校校委委员意见建议的基础上进一步补充完善实施方案,报院直属机关党委审批后印发实施。

  中科院直属机关党委、人事局和院党校办公室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责任编辑:程博)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