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首页>机关动态>机关各部门动态
重大任务局党支部召开全体党员大会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发布时间:2017-11-08 来源:重大科技任务局 【字号: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引导广大党员同志自觉地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中国科学院重大任务局党支部11月6日下午组织召开全体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上的报告,会议由党支部副书记吕连清主持。

  吕连清首先传达了《中共中国科学院党组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通知》,通知要求全院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准确把握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和核心要义,充分发挥中科院在建设创新型国家中的引领作用,为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郭晓勇、刘杰、李琛、何京东四位同志分别结合自身情况和工作实际,从不同角度谈了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和感悟。中科院重大任务局副局长戴博伟和黄铁青分别做了发言,深入阐述了十九大报告的标志性词汇“新时代”,这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从富到强的历史性转折,是党中央对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和国情发展的深刻判断,充满了自信和期望,充满了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科技必须走在前面,作为国家战略科技力量,如何为我国科技实力的大幅跃升,为建设创新型国家做出不可替代的贡献,值得我们每个人深刻思考。

  会议最后,中科院重大任务局副局长于英杰结合十九大报告讲了一堂生动的党课,要求全局党员同志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按照中科院党组的统一部署,奋发有为,勇挑重任,为打造“率先行动”计划的升级版、实现“三重大”的产出目标不懈奋斗。

  中科院重大任务局党支部集中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责任编辑:王五洋)
关闭页面
© 1996 - 2017 中国科学院 版权所有 京ICP备05002857号 京公网安备110402500047号 联系我们 地址:北京市三里河路52号 邮编:100864